產品影音

每個穀粒、堅果是最嚴謹的態度精挑細選

長青穀典-健康活力寶典

葆祥公司成立於民國83.05.30,秉持著以自然、養生、健康的觀念來生產產品,不添加防腐劑及危害添加物,並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系列驗證、及慈心有機驗證通過,以「品質優良,客戶滿意」為生產依據,並時時注意健康資訊

長青穀典-您全家的健康寶典

長青穀典-秉持著以自然、養生、健康來生產產品,保留食物原有營養,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成分,生產管理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系列認證、HACCP食品危害管制,從生產天然食品朝有機食品發展。

葆祥實業有限公司簡介&產品介紹

天地宇宙的規律讓大地孕育萬物生命,以初始的穀物珍果種子養身養性,遵循自然敬天敬地,珍惜上天賜給我們的生命長青穀典 !

葆祥實業有限公司簡介

回歸純樸的生活方式,放慢腳步,用心感受生活該有的態度,將手上的每顆果實、穀粒、果物等..傳遞大地生命種子的感動價值,堅持每一顆堅果穀粒的品質,讓每一口都驚豔!

【葆祥實業有限公司】公司簡介&產品介紹

以代工為基礎,朝製造業服務化轉型,發展自有品牌與通路,結合科技工具運用創新體驗,滿足終端消費者需求。
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91巷8號
工廠登記證:99-619295-00
下載自有商品型錄
(版本:2021-05-04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