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代工

品質優良,客戶滿意,共享榮譽..

品類產線能力

OEM/ODM研發生產包裝一條龍!!

葆祥實業有限公司,從產品研發到進行製造現場的產品烘焙、研磨、攪拌、裝填、組裝、檢驗、包裝出貨等一條龍作業全部自廠生產作業,品質嚴格管控。

OEM生產代工

葆祥代工品質保證!多年代工經驗與FSSC22000、HACCP、HALAL..等多項國際認證,提供各類堅果、穀物、穀粉、產品生產解決方案。 專業(委託)客製化成品代工,全產品線符合國際品質認證,配合客戶流程製造,是國內外知名品牌指定合作首選。

OEM
  • 罐裝、夾鏈袋、隨身包、彩紙盒、三角立體茶包分裝代工。
  • 原物料混合攪拌、熟化、研磨半成品代工製造。
  • 原物料進口、冷鏈倉儲、烘焙代工。

ODM 原廠委託設計生產

葆祥實業產品研發設計生產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s 提供完整的堅果、穀物、穀粉、產品研發設計應用解決方案,透過我們完善的原物料資源以及調料、加工、製造、包裝等經驗,快速的提供客戶產品ODM服務,專業的廠房、設施及衛生、製程管理,運用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(HACCP)、ISO22000:2005、 FSSC食物安全管理系統原則,防範品質污染、產品異常影響因素,以確保產品衛生、品質穩定,是專業食品代工廠最佳選擇。

ODM
  • 堅果、穀物、穀粉、茶包,調味調和設計生產
  • 有機商品生產設計、生產
  • 中藥漢方茶飲設計生產
台灣製造 MIT

品質管控有一套

產品不良的問題是每一間工廠都會有的,但要採取何種有效的方式來降低產品不良率,進而提升公司整體的獲利以及代工客戶的信任,是每一間工廠都一直不斷思考與努力的方向之一。葆祥實業透過完善的內部管理流程,確保代工品質優良、原物料安全。
葆祥OEM/ODM團隊憑藉多年堅果、穀物豆類、穀粉、茶葉、漢方藥材的研發製造經驗,提供您開發設計製造商品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整合完善的代工流程、先進技術與設備,提供您理想、安心、健康的市場商品。

01.

客戶進料檢驗與測試

協助客戶檢驗供應商進行原料和半成品品質管控,進料時的保鮮與保存、原料環境測試,達到進料製程穩定的雙贏政策。

02.

代工產品製程檢驗

進行有效的品質管制,達到製程的穩定性及製程改進的有效性。工廠現場工作的員工們,一起參與討論產品不良的可能問題點,並研擬出一套相對應的解決問題方法,在方法執行的過程中再視實際狀況不斷的修正,一直修正到對公司整體都是最佳、且能確實執行的改善方案。

03.

產品出廠檢驗 :

產品內容品質把關,針對成品抽樣、包裝氣密度、包材瑕疵、產品金屬檢驗、混和攪拌原料是否均勻符合客戶要求,不製造不良品、不接受不良品、不讓不良品流出,透過我們的嚴格管控,產品優良率達99%。

Substitute Processed

葆祥OEM/ODM代工流程

01
溝通確認

透過我們的業務了解您的產品每一項需求,從用料成本到包材提供完整的成本分析,以及製造風險危害分析評估,商品開發可行性討論,並就經驗提供設計、進料、製造、出品、倉儲等完整解決方案。

02
製作細節確認簽訂合約

透過溝通與製作細節(原物料進料儲存、包材接收存放、製作耗損責任、供貨期、預估期程排產等)相關確認後,雙方共訂OEM/ODM合約及相關保密條款。

03
產品研發、試樣、環境測試

針對合作內容進行產品研發設計提案、試樣、成本分析(ODM客戶)、產品環境測試、營養成分分析、內容修正調整、商品定案打樣、原物料採購、包材試樣確認、多輪試產測試與成品商品檢驗。

04
正式生產

經過式樣多輪測試與商品檢驗無危害後,正式按期程需求進行標準化生產、製造、包裝、成品出廠安全檢驗,專責人員監督檢驗,隨時抽驗檢查,確保商品出廠良率。

05
交貨與代客通路市場配送

將驗收成品依照約定送指定倉儲或代為保管倉儲,可配合客戶通路市場直接配送指定通路或出口裝海運貨櫃,成品定期追蹤即時反映消費者回饋並與客戶討論修正。

LINE聯絡業務人員 線上填寫需求單
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91巷8號
工廠登記證:99-619295-00
下載自有商品型錄
(版本:2021-05-04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