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有品牌

誠信、專業、創新、最佳天然產品製造商

Fresh Grains 長青穀典

Fresh Grains 長青穀典

“Fresh Grains〞穀典為健康找到天然的幸福! 以『低溫烘焙』、『全素』、『奶素』、『五辛素』製品,迎合 現代新體內環保飲食概念,滿足樂活族、素食族、銀髮族、快餐 族、青少年族副食品的清新選擇。 回歸純樸的生活方式,放慢腳步,用心感受生活該有的態度,將 手上的每顆果實、穀粒、果物等..傳遞大地生命種子的感動價值 ,堅持每一顆堅果穀粒的品質,讓每一口都驚豔! 讓大地與生命長青,讓穀物種子成為我們的健康寶典。長青穀典 您全家的健康寶典。

長青穀典您全家的健康寶典

NASA BIO

NASA BIO

憑藉多年的堅果穀物經驗,我們了解很多的天然穀物蘊藏著人體所需的元素,21世紀追求健康已然成為新生活態度,不分年齡,無關性別。

NASA BIO以 純天然機能性 / 科技健康飲食 / 活力健身,為品牌核心概念,持續創造健康生活飲食的優質商品,我們重視每個熱愛健康生活的朋友,提供最自在的健康飲食新生活。

以天然植萃為品牌核心的NASA BIO,從商品「機能配方」系列為發想,選用天然食材,承襲自然飲食,崇尚「自然科技飲食」之理念系統,從大地中尋求食材製成保健食品,運用天然成分,提升人體健康活力的來源。

有機穀典

有機穀典

一定要用有機的!堅持提供【無農藥、無添加、無汙染】的有機食材及包材,無污染的加工環境及儲料環境達到製作全有機的商品,產品及原物料多層檢驗,透過慈心驗證等公正單位嚴格落實有機認證,提供大眾無毒健康天然有機商品。

NUT

NUT 就是堅果

純堅果原物料,採不過度烘焙、無調味、無混合為品牌概念,每周進貨現做讓消費者收到最新鮮的堅果。

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91巷8號
工廠登記證:99-619295-00
下載自有商品型錄
(版本:2021-05-04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