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葆祥實業

品質優良,客戶滿意

葆祥實業有限公司

穀物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

天地宇宙的規律讓大地孕育萬物生命,以初始的穀物珍果種子養身養性,遵循自然敬天敬地,珍惜上天賜給我們的生命長青穀典 !

回歸純樸的生活方式,放慢腳步,用心感受生活該有的態度,手上的每顆果實穀粒生命該傳遞的感動價值,堅持每一顆堅果穀粒的品質,讓每一口都驚豔!

“Fresh Grains〞穀典為健康找到天然的幸福! 以『低溫烘焙』、『全素』、『奶素』、『五辛素』製品,迎合現代新體內環保飲食概念,滿足樂活族、素食族、銀髮族、快餐族、青少年族副食品的清新選擇。

葆祥實業

自然、養生、健康

葆祥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3年,秉持著以自然、養生、健康來生產產品,保留食物原有營養,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成分,生產管理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系列認證、HACCP食品危害管制,從生產天然食品朝有機食品發展,並通過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的有機驗證標準,以「品質優良,客戶滿意」為生產宗旨,符合新時代飲食觀念,用心做出健康、美味的產品,與客戶一同分享。

以代工為基礎,朝製造業服務化轉型,發展自有品牌與通路,結合科技工具運用創新體驗,滿足終端消費者需求。

效率成就品牌,誠信鑄就未來

葆祥實業

秉持「健康天然」「品質優先」「誠信經營」的經營服務理念,抱持以一步一腳印之穩健踏實的態度,持續提升食品代工製造專業技術能力,與客戶互惠雙贏提升產品競爭力。

3
46
300
172
效率成就品牌,誠信鑄就未來

葆祥代工產品生產線產能

葆祥實業專注於豆類食品、五穀雜糧、堅果、有機分裝、五穀雜糧熟化、研磨加工。

堅果、穀物、豆類,加工分裝廠。
有機產品分裝廠
五穀雜糧熟化、烘焙、研磨加工廠。
堅果、穀物、豆類,加工分裝廠。
廠區提供全自動真空包裝機、瞬熱封口機、混料立式包裝機、金屬檢測機、計量機、橫式包裝機、自動裝填封罐機、三角立體茶包、茶包機、外盒包裝封膜,禮盒紙盒人工作業包裝區。
有機產品分裝廠
提供對有機原料進行加熱、乾燥、燻製、混合、研磨、攪拌、脫水、脫殼、碾製、冷凍有機製造程序。
提供有機原料進行選別、洗淨、及分(包)裝等作業。
五穀雜糧熟化、烘焙、研磨加工廠
提供食品原料磨粉代工,各類食材粉碎與磨粉代工,可提供多種粒徑範圍與分布的磨粉加工,原料烘炒、熟化、低溫烘焙、混合攪拌、膨發、高壓糊化、熱烘乾燥。
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91巷8號
工廠登記證:99-619295-00
下載自有商品型錄
(版本:2021-05-04)
TOP